芋泥童锣烧

每一位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平行世界

【由瘾】㈩㈡ "欲"

   * 这篇主打意识流

   *有点疯

   *我的文字只写给喜欢它的人


   他揉碎了这一池灿烂的星星,把星星一颗一颗捡起串起来。放在她身上,于是乎,她亮了。


   他又怕她太亮了,别人会觊觎、摘走属于他的星星。于是他做了她永远的夜晚、她只能为他而亮。


   他的大手一遍又一遍,抚上她的大腿、腰肢、脖颈,再捂紧她的嘴,不允许她发出丝毫声音。她只能好好感受他。


  他掐上脖子的那一刻,总喜欢问她他是谁,喜欢不喜欢,诸如此类的各种话。


   她开始对这种强制的感觉上瘾,只有他能给的感觉。别人做不到,她不敢要,也不会要。他想要孙兴。


   她喜欢孙兴为她疯狂。


   痕迹是会说话的,欢愉的表情也是会说话的。疼如果分级别的话,那占有欲与其对等。感受到疼就能感受到占有欲,感受到的占有欲是对方带给你的疼。


   嗔怪和哭声连起来也是动听乐曲,是属于孙兴一个人的美妙乐曲。每次听到江梨的声音时,他都会咬牙呼吸加重。


  眼眸里的浓浓情谊与每一次的偷看是不会说谎的,就是再努力压制,喜欢是会偷偷从眼里流露出来的。


   到最高点的时候,他会把她重重的抱进自己怀里,像揉碎在自己怀里那般。然后清楚的感受江梨颤抖,他会低头看他,然后笑。


   她会索要一些没给到的东西,比如孙兴的👅再深入一点,手,加重力气。


   天未亮,在这样的夜里,孙兴都会多爱江梨一分。


   这样让彼此如痴如醉的感觉,称之为“欲”。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