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童锣烧

每一位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平行世界

【由瘾】㈩㈠ "恨与爱同歌"

    世界本就浑浊,恨与爱同歌。

    罪与爱,也同歌。


    自上次的分离事件之后,孙兴把江梨禁锢在了他的别墅里。白天去忙自己黑色产业,晚上就回家看江梨。


   江梨就在他晚上回来的时候,给他煮面。西红柿鸡蛋面,每次都是。她只会这一种,之前江一每次吃的时候就说番茄好多,鸡蛋好少。


  但孙兴的碗里,鸡蛋都会有散的,还会有一个完整的荷包蛋。孙兴一天比一天回家早,连红毛和三儿都说自己大哥转人格了。


  这天夜里,孙兴破天荒的凌晨才到家,江梨来不及穿鞋,赤着脚下楼去迎他。


   孙兴晃晃悠悠的满身酒气,一下瘫倒在江梨怀里,像个小孩。


   “你说你、怎么喝了那么多,很伤胃的。”


    孙兴艰难抬起头,捧着江梨的脸,小心翼翼的打量。


   然后开了口“媳妇,刚才摔了一跤。你看,头、头还流血了……”


  江梨的心像被什么突然牵动到了一样,他,他喊自己什么?他拍着孙兴的背,然后紧紧的抱住。


  “那我呼呼就不痛了,呼呼,好不好。”


   “你别生我气。我不该跟你动手的。你知道,我没人要,我没人爱。我妈也不要我。江梨,我和你说……”


   江梨眼红了,她感觉脸上湿漉漉的。孙兴今天晚上说的话,无疑是击中了她心脏最柔软的部分。她了解到他的极端、不可一世、他疯批的一面,占有欲的一面,她都见识过。


  可是这一次,这一面,她没见到过。


   孙兴后半夜在床上一直喃喃自语,说的话语多半都是自己的家庭,其余说的都是江梨。


   江梨有种直觉,这是他真实的一面,但他可是孙兴,第二天醒来,他还是会和以前一样,以绝对上位者的姿态,去凌驾于一切之上。


   但还是了解到了,他的另外一面,江梨内心窃喜。嘴角不禁上扬。


   孙兴一觉睡到下午,醒了之后好像回想起了什么。又觉得宿醉之后头特别疼。


   看了一圈没寻到小女人的身影。


   “江梨,江梨。”


    江梨在厨房正在切水果,她知道孙兴醒了是吃不下饭的。


   “来了!”


   江梨端着水果拿到了客厅,孙兴看见穿着粉色睡裙的她,身上还有之前自己生气留下的痕迹,头不自觉的低下了一瞬。


  她总是知道自己的喜好,生活习惯。从来默默不语的陪在自己身边,被伤害了,也会愿意继续回到自己身边。


  江梨,我好像,离不开你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